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州政府 > 龙晓华 > 活动

湘西州委机关举行新年升国旗仪式

2022-02-07 17:32 作者:彭蕾 来源:团结报·红湘西客户端
【字体:

  升国旗扬斗志 击战鼓开新局 湘西州委机关举行新年升国旗仪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7日是虎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湘西州委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引导干部在国旗的感召下,进一步增强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自觉,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热情投入工作。州委书记虢正贵出席仪式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主持仪式,州委副书记廖良辉、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明汉、州政协主席李平出席仪式。

  升旗仪式现场(航拍图片)。本组图片均由 刘炜 摄

  上午8时20分,州委前坪广场瑞雪纷飞。龙晓华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身着礼装、精神抖擞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整齐列队,踏着矫健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旗杆。全场肃立,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虢正贵讲话。

  龙晓华主持升旗仪式。

  虢正贵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对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州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彻底摆脱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实现全面小康,迎来了高铁时代,极大增强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和信心。

  虢正贵强调,在迈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上,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续写新时代赶考路上新的精彩篇章。要铆定战略目标,按照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紧扣省、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州委经济工作会精神,认真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努力在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中建功立业。要勇于改革创新,坚持把解放思想作为第一窍门,对标“七种能力”提高履职尽责本领,用改革的思维和创新的理念开阔眼界、打开心门,以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 的作风,着力解决发展中的困难问题。要贯彻群众路线,认真践行“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 的理念,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尽心竭力办好“五位”民生实事,重点关爱“五类”人员,解决好广大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保持团结奋斗,深刻认识“围绕明确奋斗目标形成的团结才是最牢固的团结,依靠紧密团结进行的奋斗才是最有力的奋斗”内涵,以感恩的心态、赶考的状态、奔跑的姿态,手拉着手、心连着心一起向未来,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职州级领导,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党员干部职工出席仪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