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州政府 > 麻超 > 活动

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调研湘西机场建设

2021-11-20 15:38 作者:向雪 来源:湘西机场及机场道路项目建设指挥部
【字体:

  11月19日,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喻辉到州实地调研湘西机场建设。副州长麻超、湘西机场及机场道路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麻超参加调研。

  实地调研湘西机场建设。组图  龙权 摄影

座谈会现场。

  喻辉、麻超一行实地察看了湘西机场项目建设现场,重点了解道面工程复工、用地及手续办理、航站楼及服务设施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机场建设进度情况汇报。

  喻辉指出,机场集团将全力以赴支持湘西机场建设,按明年年底通航的任务目标精准发力。一是将湘西机场纳入机场集团项目管理的日常调度范围,定期调度协调;二是加强机场集团对湘西机场建设的支援力度,组织精干力量,成立工作专班;三是编排工作时间表,协调对接行业部门,指导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四是省通航公司要强化业务指导,对通航发展前期需要统筹的工作进行全面梳理;五是湘西机场项目组要转换工作思路,改变方式方法,加快进度。机场集团将与湘西州政府双方共同努力,把湘西机场建设好、运营好,为服务地方发展做出贡献。

  麻超表示,在省机场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湘西州各部门及相关参建单位一定攻坚克难,奋力冲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顺利完成建设任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