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州政府 > 麻超 > 活动

全州“纾困增效”专项行动 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1-11-20 09:13 作者:唐 庆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会 场

11月18 日,我州召开“纾困增效”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副州长麻超出席会议。

麻超指出,工业企业“纾困增效”专项行动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大举措,是帮助困难企业排忧解难、保市场主体、稳工业增长的迫切需要。全州各级各部门站位要提高、情况要摸透、对策要精准、作风要扎实,切实抓好工业企业“纾困增效”,为今年的工业经济高质量和工业经济发展目标跑好“最后一公里”。要全面排查企业当前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突出困难,重点解决好生产要素、市场需求、经营管理等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制定好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书,确保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项项见成效。要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交流互动,传递发展正能量,提振企业信心,推动企业经营能力持续提升,确保全州工业经济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