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州政府 > 麻超 > 活动

我州召开交通运输重点工作暨安全生产调度会

2021-11-03 21:06 作者:全媒体记者 余江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1月2日,我州召开交通运输重点工作暨安全生产调度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调度当前交通运输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副州长麻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从会上获悉,今年1至10月,全州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39亿元,为州定年度目标任务24亿元的163%,同比增长41.6%,完成比例、增长速度创近5年新高。

  麻超就下阶段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做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三坚决两确保”目标实现。一要树立底线思维,对标对表,迅速落实问题整改,扎实开展交通运输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大力开展路面隐患整治行动,持续深化超限超载专项行动,加强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二要建立长效机制,提升城乡客运一体化水平,落实农村公路“路长制”工作机制,大力建设安防工程,深化交通执法改革,切实提升安全监管能力。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落实“双段长”制度,强化部门协调,切实抓好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四要围绕年度任务,进一步强化资金保障,抓紧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省“四好农村路”真抓实干和民生实事项目完成。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