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州政府 > 刘珍瑜 > 活动

刘珍瑜调研州本级重点项目

2022-01-28 09:37 作者:唐 庆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25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率领州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到吉首市和湘西高新区实地调研州本级重点项目建设。州委常委、吉首军分区司令员张青勇,吉首军分区政委肖辉平参加州民兵训练基地建设项目调研。

刘珍瑜一行到州档案馆项目宗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组图 刘克原 摄

刘珍瑜一行到州市监管中心建设项目宗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刘珍瑜一行来到州民兵训练基地,听取了基地建设和使用情况介绍。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2586万元,建筑面积3800平方米,于2021年8月底完工,10月底通过验收合格,目前已交付吉首军分区投入使用。刘珍瑜指出,民兵训练基地是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推动国防建设和地方建设共同发展的政治任务,要将民兵训练基地建设打造成培育人才的学校、连接军地的桥梁、国防教育的课堂,推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

州市监管中心建设项目由州公安局看守所和戒毒所、吉首市公安局看守所和拘留所、州司法局强戒所和法警训练基地6个子项目构成,项目总投资6.19亿元,目前正在进行土石方开挖工程,预计2024年4月完工。在该项目施工现场,刘珍瑜在听取项目有关情况介绍后,再三叮嘱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在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调度、倒排工期,采取分段施工、统筹推进的方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刘珍瑜要求,州直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积极支持项目建设,特别是要优化施工环境,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质量和进度。

刘珍瑜一行还来到州公共卫生基地、州中心血站和州档案馆等项目宗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刘珍瑜强调,要按照“四个一批”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项目推进工作专班,加快编制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切实做实做细项目包装、申报、立项、招标等各项前期工作,特别是要积极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支持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扩大有效投资,千方百计引导优势资源向重点项目集中,加快推进和建成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和重点产业项目,为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夯实发展基础,增强发展活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