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州政府 > 政府会议 > 政府会议

龙晓华主持召开全州政府系统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04-29 09:17 作者:符晓鸣 来源:团结报
【字体:

  4月26日,在集中收看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主持召开全州政府系统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她强调,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推进全州政府系统清廉建设,为“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现场。(组图 周兴云 摄影)

龙晓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龙晓华指出,今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起步之年,各项事业发展都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州政府系统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努力建设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

  龙晓华就廉政工作强调,一要强化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管。要聚焦落实重大决策部署,健全完善督查问责机制,常态化开展政策落实情况监督检查、跟踪问效。要聚焦工程项目建设、行政审批、土地出让、产业发展、园区建设、营商环境优化等重点工作,完善预防腐败机制。要健全民生领域相关政策、资金、项目落实机制,强化对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监督,重点聚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二要坚决扛牢政府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要把落实廉政工作责任作为重要的政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扛起廉政工作主体责任,盯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化责任追究,切实把廉政工作不断推向深入。三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和州委工作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省委“九条规定”和州委“七条规定”,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持续开展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及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推进全州政府系统政风行风明显改善。

  副州长何益群、李平、麻超,州政府秘书长包太洋在州政府会议室参会。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