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永顺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连续奋战开展防冻防滑应急抢险保畅通

2022-02-10 09:35 作者:喻开发 来源:永顺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字体:

  2月9日,永顺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出动党员先锋突击队及普通抢险分队深入国省干线及马万线等公路开展防冻防滑应急抢险,全力除冰雪保畅通。

  2月9日上午,普通抢险分队深入国道G209线首车凉亭坳、G352线牛郎寨、S247线龙沙湖至抚志高速出口路段、S306线砂坝万灵坡路段展开了抢险,全力铲冰除雪,再次抢险确保了国省干线道路通畅。

  同时,该中心组织一支20人的党员干部职工先锋突击队深入县道马万线凉亭坳路段再次开展抢险除冰雪行动,全力保障马万线安全通行。在马万线上,中心主任、机关支部书记王本富一线指挥,身先士卒,亲自指挥铲雪车在凉亭坳路段积雪深处推雪,并在盘山连湾处亲自拿起铁锹铲雪,带领大家一起把下坡转弯路段冰雪铲除干净。同时,先锋突击队员有的清理横倒在路面的树枝,有的清理路面积雪,有的撒布融雪剂除冰,有的维持交通秩序。中心副主任符坤山在除冰现场介绍道,凉亭坳路段除冰抢险已多次了,永顺公路人在尽最大的努力保持着国省干线和农村公路的安全通畅,尽到公路人最大的责任。省劳模向凌云、安全股长陈远春、支部副书记瞿绍勇、十佳养路工田正海等在抢险中干劲十足,以以一当十的气概奋勇争先,挥铲除雪,挥刀清树,让水泥路面畅通无阻。下午2点,凉亭坳路段再次全线抢通。

  随后,党员先锋突击队又去S309线八望坡路段去抢险除冰雪。

  当天,共投入铲雪车1台,融雪撒布机4台,工作车6台,铁锹30把,出动抢险人员100人,撒布融雪剂4吨。

  据悉,自2021年12月26日至2022年2月9日,共投入资金106.9万元,人工1089人次,铲雪车5台次,融雪撒布机50台次,装载机3台次,其他设备90台次,撒布融雪剂99.9吨,防滑砂500立方米,三角木104个,防滑链39副,编织袋200条,全力保障了永顺公路安全畅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