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花垣县谷坡村为优秀学子颁发奖学金

2022-02-10 08:37 作者:彭孙英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3日,大年初三,花垣县长乐乡谷坡村村部锣鼓喧天,热闹非凡。上午10时许,谷坡村圆梦教育基金会对本村58名优秀学子进行奖励,共发放2万元教育奖励基金。县民政局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干部及部分村民参与发放仪式。

  发放现场,基金会成员为优秀学子们按照《圆梦教育基金奖励办法》发放奖学金,勉励广大学子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乡,在学有所成以后更要将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回馈社会、建设家乡、报效国家。

  据了解,长乐乡谷坡村圆梦教育基金会由谷坡村爱心人士吴顺忠于2020年发起成立,其资金来源于本村186名优秀爱心人士的捐赠,并由县教育局代管。目的是营造重视教育、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氛围,激励本村更多的学子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将来学有所成报效祖国和社会,建设自己的家乡。圆梦基金会成立以来共募集资金8万余元,目前已为105名谷坡村籍大、中、小学优秀学子发放奖学金3.5万元。学子们表示,以后将更加认真、更加刻苦地学习,做一个有益于社会、有益于国家的栋梁之才。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