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吉首市农经站积极谋划新年工作

2022-02-10 08:22 作者:向 玮 张 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7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吉首市农村经营服务站以学习领会我州《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 作为新年的工作第一课,启动2022年“书香农经”活动,聚焦全市农村经营服务,积极谋划有序推进新一年工作 。

  该市农经站以“道德讲堂”形式举行2022年第一期“书香农经”活动,通过集中学习文件、诵读一篇文章和谈观看冬奥会感受等多种形式,畅所欲言、集思广益。结合正在举行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该站干部职工围绕挑战自我、战胜自我、超越自我的拼搏精神,进一步鼓足干好新一年农经工作的信心和干劲,积极交流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农经工作水平的建议和意见。

  据了解,2022年,该市农经站将结合职能职责,围绕农村宅基地、农村承包地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壮大等工作,全体干部在认真撰写“一起向未来”的同时,进一步落实落细“放管服”改革要求,做到“一件事一次办”,提高服务农民群众、种养大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的质量和效率,为实现吉首经济和社会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