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泸溪县上万名党员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3 09:20 作者:向晓玲 姚俊锋 张建辉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1日,泸溪县上万名党员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直播等方式,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经历了很多曲折和磨难,非常不易!”今年97岁的抗战老兵门志敏在观看完直播后说:“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有责任把党的光荣革命传统和精神传承下去,让年轻一代走好新的长征路。”

观看直播的不少党员表示,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奋力在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加快“五个新泸溪”建设的征程中勇担当、作表率。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