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吉首市首个国企基干民兵排成立

2021-07-03 09:11 作者:陈 珍 鲁玲玲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30日,吉首华泰公司基干民兵排成立大会在该公司会议室举行。吉首市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到会祝贺并宣布该公司基干民兵排干部任职命令。该市人武部政委赵庆余介绍,这标志着吉首市国有企业第一个基干民兵排诞生了。

会上,民兵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承诺“听党指挥、作风优良、能打胜仗”。

基干民兵编建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必然要求,担负着“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光荣使命。为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发挥“老带新”作用,为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提供组织和人员保障,吉首华泰公司成立了基干民兵排,基干民兵排共31人,由退役军人、党员、群众志愿者组成。

该公司负责人祝宗文表示,要着力锻造成一支忠诚、专业、奉献、勇敢的民兵队伍,确保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切实实现好、发展好、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