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丹青镇樟武村民拍摄《唱支山歌给党听》MV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2021-07-02 19:57 作者:曾泽 周双银 张三哥 陈将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吉首市丹青镇樟武村全民参与拍摄了《唱支山歌给党听》视频,视频以动听的天籁童声、优美的乡村画面展示了樟武村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成效,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近年来,村党支部积极组织全村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全村发展,发展形成了以茶叶、光伏发电等为主要特色的富民产业,现种植茶叶3500亩、猕猴桃100余亩、白云贡米450亩,发展养猪合作社2个;农民人均收入由2014年的2000元增长至现在的6500余元。2017年樟武村实现脱贫。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