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泸溪1458名老党员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7-02 08:20 作者:向晓玲 通讯员 杨丽芳 向梦平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25日,泸溪县老党员石远勇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说,纪念章体现了党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在今后的生活中将铭记党员身份,继续发挥余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近期,泸溪县委负责人带队,采取上门走访慰问、党委集中颁发、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颁发等方式,向全县健在的党龄达到50周年、全力支持泸溪建设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同时, 该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学习“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的先进事迹,新、老党员共同感悟建党100周年泸溪经济社会发生的历史性巨变。

  据了解,该县共有1458名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