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小区居民办晚会 共庆建党100周年

2021-07-02 08:19 作者:欧阳仕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30日晚,吉首市峒河街道湘泉城市花园小区的老老少少齐聚该小区的活动中心,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尽管下着不小的雨,赶来的居民还是把活动中心挤得满满当当。活动中心悬挂着五星红旗,居民们也手持小红旗、脸粘五星红心贴,现场氛围相当热烈。活动在国歌声中开始,小区数十位党员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其中一位老党员身前挂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大家一齐向他致敬、鼓掌。

  小区老年健身队表演了歌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小区居民也跟着节奏合唱起来。随后,原本由健身队表演的《歌唱祖国》变成了全体人员合唱,大家挥舞着红旗,饱含深情地演唱,现场极其感人。

  最后,居民们还观看了电影《建党大业》。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