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吉首“办不好件”受理窗口“营业”

2021-06-29 09:01 作者:陈生真 通讯员 谢黎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21日,吉首市政务中心“办不好件”受理窗口正式“营业”,以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和确保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

  “办不好件”受理窗口的受理范围是群众、企业法人对市直部门、乡镇街道、市属企业在受理(含资料认定)、现场勘察、审批、办结等事项办理各个环节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卡点”提出的申请及依群众、企业法人提出申请后经市委、市政府会议纪要确定或主要领导批示件。办理程序简单易懂,申请人通过资料审核后,工作人员会将办件分类,然后进行登记交办,简易件自收到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复杂件自收到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窗口完成受理、交办、协调、反馈及归档工作。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