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库区移民事务中心领会新精神新任务完善绩效考核指标体系

2021-07-03 09:14 作者:张 娜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州库区移民事务中心结合州委、州政府提出的新精神、新任务,及时分解完善全员全过程绩效考核指标体系,有效发挥考核的激励、鞭策和导向作用。

该中心以全员全过程绩效管理为抓手,将思想政治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使管党治党落到了实处,还极大地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积极发挥绩效考核指标的“指挥棒”作用。同时,强化党的建设,完善意识形态工作指标,层层分解责任;强化政治思想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纳入考核指标体系,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干部职工个人纪律管理,通过将纪律日常管理纳入全员全过程绩效考核实施方案,建立完善作风建设制度体系。

目前,全州争取到位各类移民资金2.4亿元,移民全年直补资金5028万元发放到位,新开和培管移民产业面积4652亩,举办移民培训2610人次。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