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交通运输局重温誓词守初心 表彰先进聚动力

2021-07-03 09:11 作者:石 琦 通讯员 谢静 佘 飞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30日,州交通运输局在吉首举行“重温入党誓词,礼赞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及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上午9时,在吉首矮寨大桥茶峒岸,州直交通运输系统280名党员整齐列队,面朝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自己曾经许诺的铮铮誓言。大家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的热爱。

随后,在州直交通运输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对2020年度州直交通运输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进行了颁奖,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州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