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委办系统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03 09:09 作者:麻垣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30日,州委办公室系统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为12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授予49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13人“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5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并予以表彰;老党员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分别作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值此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荣光时刻,作为中国人,我们感到激情澎湃、无比自豪;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作为共产党人,要始终牢记使命、砥砺奋进;踏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开启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伟大征程,作为党办人,要永远忠诚于党、感恩前行。全体党员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做坚定信仰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竭诚服务人民、勇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的模范,进一步当好“三个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推进“三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