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全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1-07-02 08:22 作者:张 进 龙 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28日,全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调度会在吉首召开。州交通运输局、州农业农村局、州教体局、州市场监管局、州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州整治办通报了1至6月份全省整治考评情况,对全州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对治超、校车安全、农村道路安全隐患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办。

  会议对下一步全州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组织开展半年督导,督促各级各部门责任上肩;二要在全州开展为期1个月的隐患清零行动,对隐患问题进行一次全面清理;三要安排部署公路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启动路警联合执法机制;四要在6月30日前对1至5月省州交办事项落实进度进行全面跟踪调度,对调度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对于进度落后的工作,提级督办;五要进一步加大调度力度,实行挂图作战,每周一例会、每月一小结、每月一督导,每月一通报;六要安排部署全州整治行动半年推进会,高规格推动省整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