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直机关万名老少同学党史

2021-05-21 08:28 作者:黄 曦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听了爷爷的一番话,我深刻的知道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不容易,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中国的新青年,深感自己身上的责任,未来也将会接下党留给我们新青年的接力棒,我要传承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日前,在州直工委原书记、州直机关关工委执行主任王海锋家里,组织了一场“特殊”的党史学习活动,祖孙三代围坐一起,王海锋上初中的孙女王雨晴激动的分享着学党史的体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据了解,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州直工委、州直机关关工委根据州直机关特点,运用家庭隔代教育抓手,充分发挥老党员、老专家、老教师、老战士、老模范“五老”传帮带作用,以“老少一起学党史”为主题,组织“五老”人员、家长与青少年一起阅读一本以上红色书籍、一起传唱一首以上红色歌曲、一起观看一部以上红色电影或电视剧、一起上传一段家庭学党史短视频、一起参加一次以上红色体验实践“五个一”活动,教育引导机关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各单位广泛采取举办青年读书分享会、带着家人孩子参观烈士公园和博物馆、组建党史学习送学小组、家长带着孩子写党史学习收获等多种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送到州直机关每一个家庭,把党史故事讲给每一个孩子。

  连日来,州直机关开展“老少一起学党史”活动500余场次,5400名“五老”人员、9200余名家长、4600多名青少年共同学党史、颂党恩。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