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团州委开展高考减压行动

2021-05-21 08:28 作者:龚琳翔 邓婧婧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共青团湘西州委开展2021年“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中高考减压活动,以缓解中高考学子及家长的心理压力。

  活动期间,专家与同学们一同讨论了如何应对考试压力、做好考前心理准备等问题。在自由交流环节,家长和孩子们围绕自身出现的不良情绪、父母的引导方式等话题进行了探讨。针对大部分学生缺乏自信,甚至自卑的心理,活动专门设计了“放飞心灵·拥抱梦想”环节,用绘画、肢体动作等方式自我激励,引导考生在参与、体验和分享中释放压力、放松身心、增强自信。

  此外,团州委还组织了6名具有五年以上中高考心理辅导经验的心理咨询师,面向学校开展系列巡讲30场。同时,发动各县市(区)团委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多方位开展中高考减压宣传活动。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