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马碧调研张吉怀湘西段高铁站广告宣传工作

2022-02-10 09:10 作者:赵杨 来源:州政府办
【字体:

  2月9日,为落实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指示要求,副州长马碧到张吉怀高速铁路吉首东站、凤凰古城站、古丈西站、芙蓉镇站,调研站房进出口、站前广场及周边广告运营、宣传推介情况。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世田,州文旅广电局局长向汝莲参加调研。

  马碧一行沿着旅客通道、交通集散点、休闲停靠点、商务接待室,认真查看了每一处广告设置和宣传标语,仔细询问了广告投放数量、运营模式、站内外需求和游客感受。

  马碧指出,高铁站点内外广告宣传是展示新湘西的窗口,是提升神秘湘西品牌竞争力的重要载体,关系着沿线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他强调,要放大“最美效应”。用好联通时代脉搏“振兴路”的人流端口,自信展现精准扶贫首倡地的责任担当、“矮寨不矮、时代标高”的新湘西,亮出打造“三区两地”“五个湘西”建设的精彩盛景。要突出“最美融合”。加强宣传策划和氛围营造,多样、多角度和足量、足类别设置广告,开展广告设置清理整改专项工作,营造安全、舒心、满意的出行环境,助推沿线城市形象提升。要缩短“最美遇见”。酿造“乘最美高铁,赏神秘湘西”醉人美酒,串联起400多个世界著名的文化遗产和自然遗产的“黄金旅游通道”,擦亮“神秘湘西”文旅品牌,助力打造国内外享有盛名的旅游目的地。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