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我州召开机关事务工作视频会议

2022-02-10 08:31 作者:阙志明 杨 林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8日,全州机关事务工作视频会议在吉首召开,会议总结2021年全州机关事务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组图 周兴云 摄

  刘珍瑜讲话。

  刘珍瑜指出,2021年全州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在办公用房管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巩固公务用车改革成果、规范国有资产管理、推进公共机构节能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刘珍瑜指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承担着为机关运转和政务运行提供物资保障和后勤服务的重要职能,是党和政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州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规范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国有资产、公共机构节能、机关后勤服务管理,加大政府性投资重点项目建设和管理力度,全面提升机关事务管理水平。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着力在加强机关事务队伍建设、全面履行管理职责、压实工作责任上下功夫,全面增强机关事务管理能力。要进一步加强对县市区办公用房、公务用车、节约型机关建设等机关事务工作的指导调度,切实提升全州机关事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廉洁自律,廉洁管理,廉洁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