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虢正贵到凤凰县调研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2-01-30 21:33 作者:李再兴 来源:团结报·红湘西客户端
【字体:

  虢正贵在凤凰县调研时强调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确保春节假期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1月30日,湘西州委书记虢正贵到凤凰县调研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旅游服务工作,抓好消防和道路交通安全,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安全舒心的旅游环境,确保春节假期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向邦伟,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麻超参加调研。

  虢正贵在凤凰城北高速出口服务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刘炜 摄

  虢正贵先后来到凤凰城北高速出口服务点和张吉怀高铁凤凰古城站,对相关部门精准的疫情防控措施和优质的旅游服务给予肯定,看望慰问坚守在岗的工作人员,叮嘱他们做好防寒保暖,合理安排值班轮休,坚守好岗位、服务好旅客。虢正贵强调,高速公路入口和高铁站是进出湘西州的重要关口,要严格执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提出防疫政策“五个不得”要求,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工作中不能大意,但也不能随意扩大化,更不能“一刀切”。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和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用温馨服务让外地旅客和返乡群众感受到湘西的温情和温暖。

  虢正贵在张吉怀高铁凤凰古城站候车室与乘客亲切交流并倾听意见建议。 刘炜 摄

  在凤凰城北客运站,虢正贵走进车站大厅、安检通道、候车室等区域,了解春运以来客运站客流量、班线发班等情况。虢正贵指出,要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做好车站安全运营和规范管理工作,加强农村公交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方便、舒适快捷的春运环境。

  虢正贵带领相关负责人沿街给商户们拜年送祝福。 刘炜 摄

  春节将至,凤凰古城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喜庆祥和的年味扑面而来。虢正贵沿着古街走进商铺,与商户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经营、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情况,给商户们拜年送祝福,祝愿大家生意兴隆、虎年大吉,鼓励他们提振信心、诚信经营、优化服务,让游客游得放心舒心开心。虢正贵还对环卫工人、城管队员、公安干警、景区工作者、社区志愿者等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调研期间,虢正贵强调,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增加,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加大。全州各景区景点要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旅游市场规范管理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加强宣传引导,强化执法监管,以志愿服务护航文明旅游,营造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旅游环境。要发挥好历史文化、特色民俗资源优势,广泛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旅游的向往和追求。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