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龙晓华检查督导春节假期安全保畅保供等工作

2022-01-30 17:03 作者:符晓鸣 来源:团结报·红湘西客户端
【字体:

1月29日,湘西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到吉首市检查督导春节假期应急值守、道路交通安全和能源供应保障等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恩平,州政协副主席宋宗江,州政府秘书长包太洋以及州交通运输局、州应急管理局、州交警支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督导。

龙晓华到州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调研督导应急值守和物资储备等情况。本组图片均由 周兴云 摄

为应对春运高峰和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州公路部门新装备了破冰机、铲雪车、扫雪车等机械设备,储备了抗冰除雪保畅的应急物资。在州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龙晓华检查了应急值守和物资储备等情况,看望慰问了“应急保畅突击队”,她勉励大家坚守岗位,整装待发,科学有序高效应对低温冰冻灾害,全力以赴打好防冻安全保卫战,确保全州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龙晓华到湘西高速公路应急联合指挥中心调研督导应急值守工作。

在湘西高速公路应急联合指挥中心,工作人员正认真仔细地察看各路段车辆通行监控情况。龙晓华和值班人员亲切交谈,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她说,近年来,高速管理部门为湘西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后双方要加强沟通,携手合作,进一步提升路网通行能力,保障路网安全畅通,让最美湘西高速成为平安之路、幸福之路。

龙晓华到中石化湘西分公司燃油储备库调研督导燃油保供工作情况。

龙晓华到华润燃气公司调研督导燃气保供工作情况。

在中国石化湘西分公司油库和华润燃气公司,龙晓华详细了解油气储备、安全管理和经营销售等情况,看望值班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龙晓华叮嘱相关人员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落实安全责任,加强春节期间运行调度,确保能源供应平稳有序、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龙晓华到国网湘西供电公司调研督导电力保供工作。

去年入冬以来,全州用电负荷屡创记录,最高负荷超百万千瓦。春节期间,国网湘西供电公司强化能力、沉着应战,组建应急队伍93支、人员1010名,投入四百余万元购置备品备件,应对线路覆冰的困难。龙晓华充分肯定了国网湘西供电公司为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作出的突出贡献,要求有关部门加大对电力部门的支持力度,多措并举,科学保供,坚决守住民生用电底线。

龙晓华到吉首市矮寨坡头调研督导盘山公路道路交通安全和隐患点应急物资储备情况。

29日凌晨,吉首矮寨坡头最低气温达零下4摄氏度,且有降雪和路面结冰现象。高速交警、吉首交警和公路养护人员坚持24小时值守,保障过往车辆安全通行。龙晓华看望慰问了值班人员,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点赞。她说,交通平安事关千家万户的幸福,我们多一份辛苦,人民群众就能早一点平安到家,希望大家始终保持临战状态,充分做好应急预案,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同时做好防雪防冻和个人安全防护。

龙晓华到高速交警湘西支队调研督导应急值守工作。

检查期间,龙晓华沿途察看高速、国道和城市道路交通安全保障情况,听取有关部门汇报。得知高速交警支队除冰用盐库存不足,龙晓华现场联系商务、盐业等部门予以及时解决。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扛起安全发展的政治责任,坚决克服任何麻痹大意思想,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灾减灾和民生保障各项工作,确保全州人民度过平安、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为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作出湘西贡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