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总投资20亿元吉首•神农研学农旅小镇暨乾州农贸市场项目开工

2021-05-31 08:26 作者:阙志明 通讯员 谌立新 向 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29日,神农研学农旅小镇暨吉首农贸市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出席活动。

  吉首·神农研学农旅小镇项目是根据城市建设发展规划,结合吉首市“十四五”规划和二零三五远景目标,在有效借助原湘西乾州农贸市场人气旺的基础上,依托伟大集团项目开发建设的丰富经验及资金和品牌优势,融入湘西千年墟场的传统文化,拟打造一个集神农集市、武陵山片区、四省边区农副产品加工贸易、销售、集市文化、神农研学、休闲观光、民宿民居为一体的神农研学农旅小镇综合开发项目。项目占地3000亩,计划投资20亿。总规划用地面积约1000亩,分三期开发,项目建设期5年。此次开工项目一期工程乾州农贸市场占地约100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项目三层共有摊位近8000个,铺面1300多个,总工期一年半,总投资3亿元,预计在明年的金秋十月正式开市。

  项目建成后,规模将是现有市场的三倍,除满足现有农贸市场赶集的需要外,还将建设高水平的牛市和花市,将目前市场内的经营业态分门别类以后,还会将目前吉首市内分散经营的花鸟鱼虫、宠物市场等集中经营,对吉首的市场建设起到拾遗补缺的作用,将市场建设成为一个高标准的文明市场,让这个寄托吉首人民乡愁的“千年墟场”发扬光大,为吉首市的城市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增光添彩。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