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全省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我州

2021-05-29 07:24 作者:余江明 通讯员 鲁芳玲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27日,开展宣讲。报告会在武陵山大剧院设立主会场,八县市设立视频分会场。省驻点第十四指导组组长杨晓晋、副组长刘冰泉及其成员,州级领导袁新天、彭卫兵、谈固出席,全州各级政法干警2700余人聆听报告。

  一生忠于政法事业的蓝山县委政法委原书记黄小兵,为人民法院建设竭尽所能的龙山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田代飞,逆行援鄂投身抗疫一线的省未管所警察李琼,越是危难越向前的衡阳刑侦民警李江,忍受病痛坚守公平正义初心的郴州检察官助理张秀娟,助推公安工作革新的张家界慈利公安邢建平……报告会上,李江、邢建平、李琼、田代飞等英模代表,雷纯彪、张燕铭等英模同事代表,生动地讲述了6名政法英模忠诚担当、服务人民、无私奉献的典型事迹。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袁新天表示,学习英模、崇尚英模,关键要向英模看齐,人人争当英模。各级政法干警要积极学习英模,深刻感悟永葆忠诚、鞠躬尽瘁、人民至上、捍卫法纪的崇高品质;要自觉崇尚英模,选好英模典型,讲好英模故事,加强英模关爱,引导政法干警努力奋进,促进政法工作提质增效;要主动争当英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对照先进找差距,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推进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