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我州优质农产品首次亮相中国国际食品展

2021-05-29 07:23 作者:黄居正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第22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湘西州优质农产品古丈茶叶和龙山百合在展会上首次亮相参展,引来不少专业采购商青睐。

  州农业农村局、州外资外援办为大力宣传推介湘西州优质农产品品牌形象,寻求全球投资合作商机,推动农产品国际贸易,引导湘西州优质农产品企业积极融入双循环发展格局,用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拓宽国内外销渠道,紧扣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设置的“发展绿色农业、助力乡村振兴”主题,组织古丈毛尖和龙山百合系列产品,充分运用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不出国门做天下生意”的优势,帮助企业打开销路增订单。

  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 China是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本届展会吸引了全球60多个国家的4500家展商参加。本次展会上,古丈县古阳河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和龙山县喜乐百合食品有限公司积极与全球多地供应链企业及代表进行网上网下洽谈对接,已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