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全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全面启动

2021-05-29 07:22 作者:麻垣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28日,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会,传达中央、省委和州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州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轮巡回指导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第二轮巡回指导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涂碧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要重点聚焦学党史读原著、“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品牌建设和本轮巡回指导要求,进一步落实规定动作,防止党史学习教育走形式,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泛化的问题,着力推动办实事取得更为明显的成效。

  涂碧波充分肯定了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前期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培训会和省委巡回指导工作汇报会精神。要找准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普遍性问题,扎扎实实学党史读原著,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从出思路上着力,指导各级各部门与群众“面对面”找准问题;从出举措上着力,指导各级各部门到基层“心贴心”解决问题;从出成效上着力,指导各级各部门找特色“点对点”总结经验。要加强“四史”社会宣传教育,紧密聚焦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品牌建设,重点抓好“一起赶场学党史”群众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实践活动、“群众微心愿 党员帮你圆”主题活动和“乡村振兴已扬帆 党史学习正当时”主题活动,推动全社会学史懂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本轮巡回指导工作要围绕指导一次中心组学习,指导办好一批民生实事,开展一次访谈调研,指导一次专题党课,指导一次组织生活会,推荐一批先进典型,进行一次集中反馈,形成一个工作小结等任务进行。新闻媒体要重点关注实践活动和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宣传推介各级各部门经验做法,推动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再上台阶。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