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刘珍瑜调研州重点建设项目

2021-05-28 08:13 作者:田晓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27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带领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州民族中医院、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州人民医院,实地调研州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了解各重点项目情况,协调解决问题,推动项目建设。

  到州中医院调研。(组图 周兴云 摄影)

  在州中医院,刘珍瑜详细了解了该院内科大楼项目和民族医药创新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情况。他指出,州中医院内科大楼项目是着力改善医疗环境,提升医疗质量的民生项目,在建设过程中一定要注重工程质量多头并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使用,让老百姓得益受惠。自然资源、住建等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把重点项目的相关手续办理到位。

  到吉大师院调研。

  在吉大师院,刘珍瑜走进教学楼施工工地察看了项目施工进度。 刘珍瑜要求,要严格做好管理工作,科学组织项目施工,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主动加强质量安全责任,有效推动项目进度、严格控制项目质量、时刻保证项目安全。

  到州人民医院调研。

  在州人民医院,刘珍瑜认真听取州紧急医疗救援指挥调度中心的建设情况。 刘珍瑜指出,州紧急医疗救援指挥调度中心建成后将完善全州急救医疗体系,为全州人民群众筑牢生命安全保护屏障,要加快完成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规划建设一定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要广泛征求意见,集中各方智慧,科学规划建设,争取早日开工,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更好地满足全州人民群众的需求。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