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红色故事情景讲述大赛作品展演在吉首举行

2021-05-28 08:12 作者:梁 帅 张甜子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26日,“党史青年说——那一年我们正青春”红色故事情景讲述大赛作品展演在吉首举行。州领导杨彦芳、涂碧波、刘章宇、高湘文、吴凌频、宋清宏等观看展演并为获奖作品颁奖。

  当天,全州9支青年展演队伍通过故事讲述、朗诵、表演、舞蹈等形式,声情并茂地将一个个鲜活的红色故事展现在大家面前,歌颂了老一辈共产党员敢为人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

  杨彦芳在讲话中希望全州广大团员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提升才智,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在湘西这片红色热土上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湘西州委、州委宣传部、州文明办、湘西州直工委、州委党史研究室、州教体局、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