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全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量单日突破5万剂次

2021-05-28 08:11 作者:陈圆梦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25日,笔者从州疾控中心获悉,当天,我州新冠病毒疫苗单日接种量突破5万剂次。

  自5月以来,我州全面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压实“四方责任”,稳妥有序推进,接种人次持续增高,5月中旬疫苗接种量一直处于单日至少4万剂次的高峰状态,截至到5月25日24时,全州累计接种量达73万剂次。

  4月以来,我州除了固有常规接种点升级改造,还增设了医院、方舱等临时接种点,全力提升接种能力,以满足市民的接种需求,使疫苗接种工作有序、稳步推进。目前,全州已开放157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单位),安排了1079名一线接种人员,634名预检、登记、告知人员,285名医疗救治人员等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此项工作的加班人次18877人次,总加班时间140945小时。

  该中心相关专家介绍,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疫情防控最有效的预防手段。目前我州新冠疫苗供应总体有保证,市民可以放心接种。符合条件、尚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市民,根据所在单位、社区通知,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尽快前往就近接种点进行接种。接种疫苗既是保护自己,也是对家人和社会的负责,请群众踊跃接种疫苗,共筑免疫长城。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