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我州召开砂石土矿城乡生活垃圾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2021-05-18 11:00 作者:田 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会 场

5月14日,我州砂石土矿、城乡生活垃圾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在湘西高新区召开,会议通报环境突出问题,印发《湘西自治州进一步推进砂石土矿及其他露天开采矿山综合整治工作方案》《湘西自治州城乡生活垃圾治理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并对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州长李平出席会议,州直相关部门及各县市区负责人作了发言。

近期,中央第六生态环保督察组通报了我州在砂石土矿开采、城乡生活垃圾处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州委常委会、州政府常务会分别审议通过了整改工作方案,方案明确了整治目标、工作步骤、职责分工等内容,并要求各县市区立行立改,切实做好全州砂石土矿、城乡生活垃圾的整治工作。

副州长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平要求,各县市区及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把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作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要按照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制定整治实施方案,落实工作措施,推进整治工作有序进行。要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将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环境问题彻底化解,整治工作交份满意答卷。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