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湘西州领导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

2022-01-28 18:03 作者:李再兴 符晓鸣 来源:团结报·红湘西客户端
【字体:

春节前夕,湘西州委书记虢正贵,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州委副书记廖良辉,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明汉,州政协主席李平等州领导,分别走访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州各族群众致以新年问候和新春祝福。

虢正贵到团结报社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新闻工作者。团结报全媒体记者 刘炜 摄

龙晓华到州疾控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周兴云 摄

在州团结报社和州广播电视台,虢正贵亲切看望了坚守岗位的一线新闻工作者。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报社和电视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守正创新,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宣传报道水平,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及州委、州政府工作要求深入人心,推出了一大批有影响、有温度、高质量的新闻作品,为全州“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虢正贵寄语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用心用情讲好湘西故事、传播湘西声音,加油喝彩奋进新时代,为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汇聚磅礴力量。

虢正贵到国网湘西供电公司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团结报全媒体记者 刘炜 摄

在国网湘西供电公司,虢正贵听取了全州电网建设、电力运行和春节保供电情况汇报。他说,去年以来,国网湘西供电公司坚决扛起电力保供责任,优先保障居民生产生活用电需求,加强电网提质升级改造,提升应急保电能力,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支撑。虢正贵指出,供电事关群众生产生活,要加强值班值守,注重科学调度,全力做好供电安全保障工作,持续强化电网建设,为建设现代化新湘西再当先锋、再创佳绩。

虢正贵到州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和医技专家。团结报全媒体记者 刘炜 摄

在州人民医院,虢正贵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和医技专家,向他们坚守疫情防控前线、保障群众健康安全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健康是群众的基本需求、最紧要的民生,希望州人民医院在党的领导下,以党建引领医疗卫生服务高质量发展,始终把病人的需求放在首位,对标一流、担当使命,向更高标准看齐、朝更高水平努力,持续加强医德、医风、医技建设,培育引进高层次人才,为健康湘西建设再立新功。虢正贵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关心关爱医务工作者,完善重医惠医激励措施,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让广大医务工作者感受到奋斗背后的无上荣光。

虢正贵到州消防救援支队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消防救援人员。团结报全媒体记者 刘炜 摄

在驻吉首某部队、武警湘西支队、州消防救援支队,虢正贵与大家一一握手,向广大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驻吉部队和武警官兵、消防救援人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把人民的需要作为第一选择,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事故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用汗水和鲜血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了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维护了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大家是群众最信赖的队伍、最可敬的亲人,湘西人民感谢你们!虢正贵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忠诚履职尽责,守护好千家万户的阖家欢乐,为推动军队和国防建设、维护社会平安稳定、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龙晓华到吉首市环卫所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周兴云 摄

龙晓华到州信访局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周兴云 摄

龙晓华到吉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民警。周兴云 摄

龙晓华走访了州民族中医院、吉首军分区、州信访局、州军干所、吉首市环卫所、吉首市供水公司、州疾控中心、吉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湘西高新区执法大队,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和部队官兵、离退休军干。她详细了解各单位工作和节假日值班情况,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大家过去一年为平安湘西、健康湘西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叮嘱各部门坚持不懈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和各项民生保障工作,切实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确保全州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州领导刘珍瑜、杨彦芳、张青勇、刘章宇、袁新天、吴凌频、向邦伟、麻超、胡恩平、周燕飞、邓建英、宋宗江、李志平、陈文君分组参加走访慰问。相关州领导和州委组织部、州人社局负责人到8县市、湘西高新区和部分州直单位,通过座谈交流、上门走访等形式,向教育、农业、医疗卫生、工程技术等领域的专家送上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