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虢正贵到十八洞村和苗族群众过小年

2022-01-27 08:29 作者:付丹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26日,农历腊月二十四,也是南方的小年,州委书记虢正贵来到花垣县双龙镇十八洞村村民施全富家中,与父老乡亲欢聚一堂吃年夜饭过小年。 州委副书记、花垣县委书记廖良辉参加活动。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刘章宇,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向邦伟参加。


     虢正贵与石拔哑等村民代表吃年夜饭话家常。组图 刘炜 摄


    虢正贵了解村民备年货情况。

  场坪里,大家伙忙着打糍粑、做豆腐,屋内,妇女们一边话家常一边炸油粑粑,火坑里通红的火苗扑腾扑腾往上蹿,仿佛在唱着欢快的歌曲,上面炕着大块大块的腊肉和一串串的香肠。“这真是一幅幸福的景象!”一踏进施全富家里,看着这火热的场景,虢正贵不由感慨道,他与施全富一家拉起家常,详细询问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等情况。“石拔哑大姐,你也来了啊,我们又握手了。”看见石拔哑,虢正贵立刻和她紧紧握住双手,询问她去年一年收入有多少,最近身体怎么样,石拔哑操着不太熟练的汉语说:“我很好,感谢书记关心。”虢正贵还与退休教师杨冬仕、 援藏教师杨英华、大学生村官施康等热情交谈,鼓励大家奋发图强,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过年了!吃年夜饭了!”喷香的自制腊肉、刚做好的豆腐、自制的苗鱼、才从地里采来的白菜……大家高兴地品尝这一年劳动过后的幸福,虢正贵带头端起茶杯,高声说道:“咱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习近平总书记带来的,我以茶代酒,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希望大家的生活就像芝麻开花节节高,明年更比今年好!”大家一起干杯,互致新年祝福,对党和祖国深情礼赞,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脸上。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