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龙晓华看望慰问州级退休老同志

2022-01-27 08:25 作者:符晓鸣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26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到吉首市看望慰问州级退休老同志,向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州政协副主席宋清宏参加慰问。

  龙晓华看望慰问州政协原主席向熙勤。组图 周兴云 摄

  欣赏向熙勤创作的书法文学作品。

  在州政协原主席向熙勤家中,龙晓华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欣赏了向熙勤创作的书法文学作品,并祝福他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敬意。

  慰问中,龙晓华向向熙勤介绍了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老同志为我州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她表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曾为湘西各项事业奉献了美好年华,他们的所有付出和贡献都应被尊敬和铭记。关心照顾好老同志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退休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州委、州政府工作,发挥自身政治优势、作风优势、经验优势,多提真知灼见、多建睿智之言,教育引导年轻一辈接续奋斗,共同推动我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发展新局面。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