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州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湘西高新区召开

2022-01-25 08:32 作者:符晓鸣 来源:团结报
【字体:

龙晓华在州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 突出抓好四项重点工作 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1月24日,州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湘西高新区召开。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强调,要始终高举伟大思想旗帜,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大突破、实体经济大发展、城镇建设大提质、营商环境大优化,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组图 周兴云 摄

龙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主持会议,州级领导高湘文、彭延敏、刘冬生、周亮、马碧、印钊、邓建英、祝期祥、宋宗江、李志平、陈文君、向清平、何益群,州政府秘书长包太洋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州人民政府领导分工方案》,解读《州人民政府工作规则》《2022年州定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方案》《2022年州政府目标管理工作方案》,宣读了去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州政府目标管理、州定民生实事、全域旅游工作等考核评估情况。

龙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龙晓华指出,要始终高举伟大思想旗帜,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政府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以实干实绩践行“两个维护”。要当好“转换器”,把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州委的决策部署转换为具体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抓好落实。要当好“精算器”,主动对接国省战略,科学测算确定目标,以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态度,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当好“稳定器”,切实担负起稳定经济的重任,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

龙晓华指出,要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突出抓好四项重点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推进项目建设大突破,做实项目前期,加快项目建设,加强项目管理,通过转型升级催生一批、招商引资引进一批、创新成果转化一批、优质企业裂变一批、依靠资源建设一批,催生出更多的好项目大项目。要推进实体经济大发展,深入实施“产业项目加速年”活动,扎实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行动、产业发展“万千百”工程、企业上市“金芙蓉”跃升行动。要推进城镇建设大提质,提升老城区品质、拔高新城区能级、彰显小城镇特色。要推进营商环境大优化,认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活动,扎实推进“六大攻坚行动”,落实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20条意见,及时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的问题。

龙晓华指出,要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锤炼过硬本领,不断提升驾驭政府工作的能力。要在“学”“干”“精”中提升驾驭经济工作的能力,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策、心中有底。要提高应急处突能力,把风险防范化解于未萌,妥善处置风险。要提高抓落实的能力,在领会政策决策、调查研究、统筹推进上狠下功夫,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

龙晓华指出,要始终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全力办好民生实事,努力促进共同富裕,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龙晓华指出,要始终聚焦年度目标任务,苦干实干大干,乘势而上开新局,确保实现“开门红”。要抓好政府目标管理,落实专班推进机制,精准打出经济工作“组合拳”,全方位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县市区递交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状。

会议现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