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州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4 09:47 作者:符晓鸣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州委的部署要求,1月23日,州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进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龙晓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州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会议现场。组图 周兴云 摄

  龙晓华主持会议带头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1年州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州委常委、州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州长刘珍瑜代表州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龙晓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依次提出批评意见。大家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出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的良好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

  龙晓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州委要求,大家开门见山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批评意见很中肯,剖析问题很透彻,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体悟,激发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她强调,州政府党组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湘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服从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州委的领导,坚决维护州委的权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政府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全面推进问题整改,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抓好整改落实,接受各方监督,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推动政府工作落实。要全面完善制度机制,带头严明纪律守规矩,坚决贯彻落实“六个必须”要求,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要全面聚焦经济发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力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大力推进乡村振兴突破年、产业项目加速年、营商环境攻坚年,切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政府党组成员依次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州政府党组成员依次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