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唐家河特大桥建成通车 虢正贵宣布通车 龙晓华致辞

2021-06-28 02:11 作者:彭蕾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27日,张花高速公路保靖至古丈连接线唐家河特大桥建成通车,湘西州委书记虢正贵出席通车仪式并宣布大桥建成通车,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出席仪式并致辞。

  虢正贵宣布大桥建成通车。 记者 刘炜 摄

  龙晓华致辞。 记者 刘炜 摄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湘文、州政协副主席宋清宏,州委秘书长向邦伟、州政府秘书长包太洋出席仪式。

  上午11时,虢正贵宣布唐家河特大桥建成通车。仪式上,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唐家河特大桥工程概况和建设历程。

  龙晓华在致辞中表示,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备受关心关注的唐家河特大桥建成通车,是沿线群众期盼已久的一件大喜事。希望州县交通部门认真履职,勇于担当,强化管养,切实维护路产路权,确保道路安全高效运行;希望沿线乡镇及公安交警部门加强道路安全管理,加强宣传教育,增强广大群众文明驾驶、安全驾驶意识,最大限度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平安驾驶、安全出行。

  唐家河特大桥(航拍图片)。 高振铎 摄

  唐家河特大桥是张花高速公路保靖至古丈连接线的主要控制性工程,为上承式钢管混凝土拱桥,桥梁全长294米、宽10米,是保靖至古丈连接线的唯一一座特大桥,历经近五年全面建成通车。唐家河特大桥的建成通车,不仅将保靖至古丈县城的车程缩短近40公里,而且将极大活跃保靖、古丈两县之间的商贸流通,助推沿线乡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乡村振兴进程,同时还极大改善了我州中北部公路交通运输状况,更好发挥了张花高速公路的辐射带动作用。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