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龙晓华到保靖县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2021-06-28 02:04 作者:符晓鸣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27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到保靖县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看望优秀党员、老党员、烈士遗属和因公殉职党员家属,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州政府秘书长包太洋参加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赵文友烈士88岁的母亲张如翠。(组图  周兴云 摄影)

  走访慰问有47年党龄老党员、退休干部王兆美。

  龙晓华首先来到“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龙先进家中,与他亲切交谈,对龙先进多年来为基层司法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龙晓华说,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宣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激励全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湘西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88岁的张如翠是英雄母亲,其子赵文友1979年7月28日在广西边防执行战备任务时不幸牺牲。龙晓华紧握着张如翠的手,关心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龙晓华对老人说:“没有保家卫国的战士,就没有国家的安宁和发展,您培养出了一位湘西好儿子。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烈士,也不会忘记英雄的母亲。”龙晓华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关心关爱烈士家属,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退休干部王兆美是一位有47年党龄的老党员。龙晓华来到他家中,和他忆往事、谈发展。王兆美表示,这几年,保靖县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已经成为真正的酉水明珠,他感到非常欣慰和自豪。龙晓华说,保靖县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党员群众的接续奋斗,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所有老干部、老党员退休不褪色,发挥余热办实事,继续为人民服务。

  在因公殉职的党员谭兵家里,龙晓华看望慰问了其母亲彭运珍老人,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向谭兵的家人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龙晓华感谢彭运珍老人为党和人民培养了一名好党员、好干部,叮嘱老人坚强面对,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