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我州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1-06-25 08:19 作者:彭 蕾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24日,我州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活动,增强全社会禁毒防毒、自觉抵制毒品意识。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袁新天,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耀华、州政协副主席石红、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谈固出席活动。

  州、市领导共同点燃“禁毒之火”,销毁缴获的毒品。(组图 周兴云 摄影)

  当天,在吉首财信步行街广场进行禁毒节目表演,并设置禁毒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传达“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

  袁新天讲话。

  州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州禁毒委副主任周燕飞主持宣传活动。

  袁新天指出,要进一步增强禁毒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斗争紧迫感,坚持下先手棋、打主动仗,全力推进“净边2021”专项行动,持续深化打击新型毒品犯罪行动,扎实开展“平安关爱”行动,深入推进农村毒品问题专项治理,全力打好禁毒严打整治攻坚战。进一步完善区域协作、部门联动、联合监管、合成作战机制,综合采取法律列管、宣传教育、监测预警、源头管控、专案打击等有效措施,坚决铲除毒品问题滋生蔓延的土壤,有效遏制毒品问题蔓延势头。以禁毒示范创建为抓手,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完善毒品治理体系为基础,进一步推进毒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吉首地区“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活动现场。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