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周海兵来我州调研督导张吉怀铁路建设

2021-06-24 08:45 作者:田宏贵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22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周海兵带队来我州调研督导张吉怀铁路建设工作。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陪同调研。

  到张吉怀铁路吉首站调研督导。(刘克原 摄影)

  到张吉怀铁路吉首站调研督导。(田宏贵 摄影)

  周海兵先后来到张吉怀铁路古丈站、吉首站和凤凰古城站,仔细察看现场工程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后续施工组织计划安排,检查联调联试工作准备情况。

  调研过程中,周海兵对沿线各参建单位的工作给予肯定。周海兵要求相关县市积极做好市政配套建设、路外安全环境整治和相关行政审批工作。要按照联调联试时间节点和高铁依法开通要求,全力推进相关整改工作,确保实现省委省政府和国铁集团既定的开通目标。要始终坚持把质量安全作为第一生命线,下阶段在抢抓工程进度的同时,一定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建设百年工程、民心工程。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