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龙晓华主持召开州政府常务会议

2021-06-23 16:31 作者:符晓鸣 来源:团结报
【字体:

龙晓华主持召开州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和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

6月23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主持召开州政府常务会议,听取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和当前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州政府常务会议现场。(组图 周兴云 摄影)

龙晓华主持召开州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把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抓好问题排查,一抓到底、抓出成效,确保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听取大兴寨水库、湘西机场、吉凤融城大道、铜吉铁路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工作要求上来,统一到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上来,高度重视,加快推进机场、高铁、公路、水利等重点项目建设。要咬定目标任务,严格落实责任,成立工作专班,切实做好专班工作周调度、月考核、季督查,推动专班工作落地落实。要强化协调调度,各职能部门要对标对表建设任务,持续破解和疏通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完成任务。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沉到一线深入现场去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存在问题的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抓好整改销号,做到整改有进度、有形象、有效果,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会议原则通过《湘西自治州城市特殊困难群体帮扶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并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资金保障,做好做细做实特困群体帮扶工作。

会议原则通过《关于创建“五好”园区推动新发展阶段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并指出,要以创建“五好”园区为抓手,突出平台建设,加大招引力度,大力优化环境,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现代化新湘西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原则通过《关于加强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切实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通知》,并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能力,降低融资成本,构建服务地方实体经济的金融综合体。

会议听取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并指出,要结合湘西实际,统筹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常态化,持续加大对网络借贷整治力度、电信诈骗打击力度和重点人员管控力度,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和社会稳定。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