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刘珍瑜督导安全生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1-06-22 08:46 作者:唐 庆 田宏贵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19日至20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率领州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永顺县、古丈县、凤凰县、吉首市督导安全生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刘珍瑜到凤凰县磁浮文化旅游观光及配套开发项目现场督导。(组图 周兴云刘克原 摄影)

  刘珍瑜到张吉怀铁路(湘西段)永顺站现场督导。

  刘珍瑜到吉首市矮寨镇农村垃圾处理项目选址现场督导。

  刘珍瑜首先来到永顺县芙蓉镇景区“6·18”火灾事故现场察看受灾情况。刘珍瑜指出,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汲取芙蓉镇景区“6·18”火灾事故教训,时刻保持警钟长鸣,高度重视景区景点火灾防范工作,对全州所有景区内的景点、民房、门店进行“拉网式”排查整治,消除景区火灾隐患。同时,要加强景区消防力量配备、人员培训和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景区消防应急救援能力,确保景区消防安全。

  随后,刘珍瑜来到张吉怀铁路(湘西段)永顺站、古丈西站、吉首东站、凤凰站以及凤凰县鸿筠公司、磁浮文化旅游观光及配套开发项目等现场,察看项目的施工进度和建设情况,并对建设手续、用地报批等方面进行综合调度,现场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刘珍瑜叮嘱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施工过程中的安全问题,进一步完善安全警示牌和安全标识,严把安全质量关,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高铁站和磁浮项目如期建成投入运营。

  刘珍瑜还来到吉首市矮寨镇峡谷星空文化旅游项目和农村垃圾处理项目。刘珍瑜强调,要以矮寨·十八洞·德夯大峡谷景区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认真做好峡谷星空旅游科学规划,找准休闲康养定位,注重品牌和品质提升,积极对接市场,在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确保工程如期竣工。同时,要加快农村垃圾处理项目的前期工作,加快各项申报手续、资料等方面的准备,争取亚行贷款项目的支持,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