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虢正贵走访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调研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2021-05-13 08:43 作者:李再兴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12日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一大早,州委书记虢正贵到位于湘西职院体育馆内的我州首个大型方舱式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点,调研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人民政府、州政协,向护理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虢正贵在全州首个大型方舱式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点了解疫苗接种情况。《团结报》记者 刘炜 摄

  “今天是国际护士节,祝大家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在疫苗接种点,虢正贵看望慰问了正在为市民接种疫苗的医护人员,并向全州优秀护士代表亲切握手问好、送上鲜花、合影留念。虢正贵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州广大护理工作者白衣执甲、不畏艰险,舍小家为大家,主动请战冲向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包括李康花在内的许多优秀护士驰援武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湘西力量,为保障全州各族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他勉励大家继续弘扬南丁格尔人道主义精神,以精湛的护理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履行好增进健康、护佑生命的神圣职责,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汲取湘西这片红色热土的精神力量,深刻领会“矮寨不矮、时代标高”的丰富内涵,一如既往守护好群众身体健康,为建设健康、美丽、幸福新湘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州首个大型方舱式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点由州市共建,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规划设置接种台20个,近百名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服务,并成立了方舱接种点临时党支部和3个工作组,每天接种量4000剂次以上。虢正贵察看登记区、接种区、医疗保障区,详细了解设施设备、接种能力、疫苗管理及应急处置等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科学统筹协调,广泛宣传发动,引导群众积极接种疫苗,稳妥有序、全力加快疫苗接种工作,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湘文,副州长吴凌频,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州委秘书长向邦伟参加走访慰问和调研。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