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州政府驻长沙办事处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02-11 14:20 作者:黄莲子 杨健 来源:州政府驻长沙办事处
【字体:

  2月10日,州政府驻长沙办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紧紧围绕“传承红色经典,赓续精神血脉”主题,特别邀请了干部职工的子女们一同参加。新年初始,大家欢聚一堂,重温党的历史,共话革命故事,齐唱红色歌曲,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州政府驻长沙办事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彭浩带领大家重温了我们党建立、壮大的艰辛历程。孩子们逐个分享了让他们记忆深刻的红色经典故事,家长们不时在一旁补充发言,从孩子们稚嫩而声情并茂的讲述中,刘胡兰、潘东子、雷锋……那些从书里、从电影中走出来的鲜活身影、激励一代代人的壮烈故事仿佛又浮现在眼前。《闪闪红星》、《国旗国旗最美丽》……一首首传唱广泛、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在大家的齐声合唱汇聚成欢乐壮丽的海洋。

  活动要求,党员干部学习党史要常学常新,在重温红色历史时结合新时代新形势,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还要教育培养好我们的子女,做有使命、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彭浩在总结发言中感谢全体干部职工在过去的一年里同心奋进,推动了长办各项工作上了新台阶,也特别感谢背后每个家庭家属们的理解付出和无声支持,并祝愿孩子们在壬寅虎年身体健康、虎虎生威,学习进步、如虎添翼。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