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州政府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2022-01-28 18:15 作者:人事科 来源:州政府办
【字体:

1月28日,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包太洋主持召开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应对低温雨雪极端天气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伍程灿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州政府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组图 周兴云 摄

包太洋讲话。

包太洋对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理解支持办公室党组和办公室领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过去的一年,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加强办文办会,搞好综合协调等工作中,付出了艰辛努力,取得了优异成绩。在政府目标管理、全省真抓实干督查激励等多项重要工作中,获评省、州先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政治定力更加巩固,知识储备更加丰富,为民情怀在“三服务”工作中不断厚植,能力素质在推动工作落实中得到提高,职级待遇在工作成效中得以提升。

包太洋指出,立足当下,面向未来,今后要做的事情还非常多,要创造更加美好明天,追逐更加美好生活,脚下路还很长,必须为此付出更多辛勤和汗水。他强调,要按照国务院、省州党委和政府值班值守工作要求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把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要求记在心里、抓在手中,以新常态、新要求、新作风,做好上传下达和应急突发事件妥善处置,站好最后一班岗。要遵守廉洁纪律,倡导廉洁、节俭、文明、健康、祥和的节日新风尚。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祝福全体干部职工欢度一个热热闹闹的春节。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