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包太洋到保靖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2-01-25 19:03 作者:符晓鸣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受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委托,1月25日,州政府秘书长包太洋和州民政局、州残联、州总工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保靖县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致以新春的祝福。

包太洋在保靖县慈爱园走访慰问。组图 周兴云 摄

保靖县慈爱园入住特困老人91人,接收孤儿和无人抚养儿童115名,为他们营造了温馨美好的家园。包太洋和老人们拉家常,详细了解“衣、食、住、医”等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包太洋叮嘱慈爱园工作人员要把党的各项关怀政策落到实处,用心用情关爱特困老人和儿童,切实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安全感。

包太洋在保靖县迁陵镇和平村走访慰问退役军人粟万付。

迁陵镇和平村的粟万付是参加过抗美援朝的退役军人,今年90岁。老人精神矍铄、身板硬朗,胸前的军功章熠熠生辉。包太洋关切询问粟万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为国家和家乡作出的贡献,祝福老人身体安康,阖家幸福,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包太洋在保靖县断桥廉租房困难群众李玉英家走访慰问。

在保靖断桥廉租房,包太洋看望了困难群众向沁、李玉英、向国保,了解他们家庭困难的原因,仔细询问医疗和教育等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包太洋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强不息,通过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早日度过眼前的难关,过上美好的生活。

二月坡社区居民胡斌是城市散居特困供养人员。包太洋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给予困难群众足够的关心,多为他们做好事办实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基层。

包太洋在保靖县三建公司走访慰问。

在保靖县第三建筑工程公司,包太洋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现状,慰问了杨虹、龙忠华、姚祖才等困难职工。包太洋充分肯定了企业过来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企业负责人一方面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头;一方面要坚定信心、继续创业,开拓新市场,闯出新出路,尽早扭转企业经营困难的局面。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