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州政府办召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部署平安建设工作

2022-01-21 17:22 作者: 来源:州政府办
【字体:

  1月19日,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包太洋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布置平安建设有关工作。

  会上,包太洋以案示警,给全体干部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他强调,年关将近,全体干部要坚持做到不踩党风廉政的底线、坚守平安建设红线,增强忧患意识。一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保持清爽规矩的同志关系。二要遵纪守法,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筑牢“生命至上、遵纪守法、摒弃陋习、文明出行”的现代交通法治理念,树立“违章即违法”的思想红线,为全州交通安全履应尽之责。三要增强防疫意识,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坚持出州报备制度,做好佩戴口罩、办公场所消毒等防控措施,做实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四是要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决消除监管盲区,堵塞管理漏洞,进一步打造平安机关、创建平安家庭。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