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包太洋走访慰问州洛塔煤矿困难职工

2022-01-21 10:56 作者:人事科 来源:州政府办
【字体:

  1月18日,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包太洋深入到龙山县,走访慰问州洛塔煤矿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包太洋走访慰问袁顺德。刘克原 摄

  包太洋走访慰问吴泽林。刘克原 摄

  “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要安心养病,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包太洋先后走进因病致贫的袁顺德、姚元富、吴泽林、彭善云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克服困难,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包太洋表示,洛塔煤矿是州政府办的对口帮扶单位,办公室要切实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据悉,洛塔煤矿是关停多年的州属国有企业,近年来,通过党委、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的关心帮扶,职工的住房、养老、医疗、教育保障问题全面得到解决,同时还采取多种办法扶持就业创业,职工生活条件有了明显改善。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